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优秀社团  >>  正文
柯以产品社
2013-04-19 14:53     (点击: )

柯以产品社创建于2006年,是隶属于工业设计系下的学生学术性社团。社团以产品造型设计为主体,活跃校园气氛相结合,为爱好产品设计方向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气氛浓厚活跃的交流空间。

柯以产品社的主要成员是由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和一些爱好手绘的其他专业的同学组成,社团的主要任务是帮助社员学习一些关于产品设计方面的知识,和辅助专业老师为社员提供一些日常学习中的专业上的帮助,为以后从事设计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一系列的学习,要达到的效果是可以单独从设计思想和手绘表达到效果图直到最后的制作模型,完成中期整个设计过程。

除了基本课程以外,社团还会定期举办一些活动,包括内部的各种评比和展览,另外我们还会定期举办速写大赛、速写展览,对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扬。产品社还和其他兄弟社团合办一些联谊活动,以便相互沟通交流。我们还会组织社员参观一些设计公司和企业,了解当前现实中的设计环境和社会环境。

柯以产品社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在这里我们将会谱写出更多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