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优秀社团  >>  正文
0℃轮滑社
2013-04-19 15:04     (点击: )

0℃轮滑社与2005年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社团联合会的支持下成立的至今年已经成立8年,属于装饰艺术系下,是苏州工艺美院各个社团中充满或里和最具特色的社团之一。

多年来一直以“转动青春,滑过空虚”为社团宗旨,以“等待就是浪费青春,让我们一起溜溜吧....”为我们活动口号。我们在学校内经常举办一些小型活动比如“家乡美”主题轮滑之夜为社员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在学校外面,我们经常带领社员代表工艺美院参加苏州市轮滑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

我社团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的承办了四届苏州市轮滑大赛。第五届轮滑大赛也在紧张的策划中,预计将在2013年5月继续在工艺美院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