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优秀社团  >>  正文
兜兜玩具设计社
2013-06-05 15:25     (点击: )

兜兜玩具设计社成立于2005年,社员有来自视觉系的9人,环艺系6人,装艺系3人,数艺系5人,服装系1人,工业系41人,我们提供平台,让有兴趣的同学获得展示的空间。丰富课余生活,拓展思维方式,增加自身乐趣。社团活动内容与学校的常规教育相结合能增强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所以在工作室使用、实训基地实践等方面愿意为社团提供方便。

每周活动:每周一晚上与周四晚上到系里教室学习交流。并自己制作一些东西

周末活动是用社团的缝纫机练习缝纫机,做一些他们自己设计的玩具。

社团曾承办过:2008年参观上海玩具展

2009年工业系巧手智多星大赛、参观玩具反斗城,工业系玩具义卖,“我为绿树挂名牌”植树活动,农民子弟学校献爱心等活动

2010年“校园美好瞬间摄影比赛、“幸福许愿柱”大型手工制作灯柱展示、“爱的延续”走访民工子弟学校、敬老院和盲聋学校、工业系元旦晚会玩具赞助、手工玩具设计大赛、苏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展等活动。

2011年盲聋哑学校献爱心、文化艺术节DIY时钟大赛、创意集市、苏州双年展、吴韵之风爱心义卖、五四青年节义卖等活动。

曾经获得过:2008年苏州市“十佳社团”,学院“十佳社团”

2009年至2011年均被评为学院“十佳社团”。

兜兜玩具社于今年从c02实训楼搬迁到b06教学楼,方便了管理与社员之间的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