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优秀社团  >>  正文
绘声绘色手绘协会
2014-03-11 09:47     (点击: )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绘声绘色手绘协会成立于2012年9月,隶属于环境艺术系,简称手绘社,有自己独立的手绘教室,供大家学习交流。绘声绘色手绘协会以手绘为主体,以传播手绘文化为目的,为爱好手绘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空间。

绘声绘色手绘协会现下分五个方向:室内手绘表现、景观手绘表现、动漫手绘表现、服装手绘表现和插画装饰画手绘表现。每周一到周四晚上会有不同方向的手绘老师在教室和大家学习交流,并教大家一些手绘的表现方法。

社团成立之初,在院团委举办的“理性爱国手绘大赛”中,获得两项大奖。2013年由手绘社制作的《手绘苏工艺》为我院第一份手绘地图,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持,并进行出版印刷。在大一新生入学时都可以得到这份地图,供大家了解学校。之后手绘社完成了《手绘姑苏》、《手绘穹窿山》和《手绘太湖》等作品。得到了团市委、吴中区团委、穹窿山景区、太湖景区等单位的好评......同时去年年末手绘社绘制的《爱上教育园》也在紧张的进行后期工作,相信不久大家就会在教育园看到自己的手绘地图。同年手绘社下协单位“1209文化创意工作室”成立,旨在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手绘产品,帮助社员进行创业实践。现在手绘社正在筹办国际教育园手绘大赛,邀请苏州各大高校和与手绘相关的社团及爱好者前来参加此次比赛,为广大爱好手绘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达到丰富校园文化,加强手绘文化的交流与合作的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