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筑梦祖国现代化 共绘教育新图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支部举办第一季度专题党课讲座
2024-03-13 14:58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

为及时、全面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黄琳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筑梦祖国现代化 共绘教育新图景》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此次学习。

黄琳老师介绍了全国两会的背景,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十大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如何理解“新质生产力”和老师们分享了学习体会。结合“两会”精神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暨“专业建设年”的要求,联系教育教学工作实践,谈了自己“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学习了两会精神,尤其是关于教育方面的最新要求。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学校“专业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实际行动诠释“苏工美人”的责任与担当,并聚焦高质量发展,把责任与担当落实在扎扎实实的教育教学实践中,用自己的踏实行动共谋教育新图景,筑梦祖国现代化。

讲座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