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校适老化设计产业学院组队考察调研苏州适老化行业发展现状
2024-03-15 11:10     (点击: )

3月14日,学校适老化设计产业学院名誉院长毛锡荣带队赴苏州香山宜品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凯捷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苏州适老化行业发展现状。产业学院院长助理田蜜、办公室主任刘洁(小)、数字艺术学院吴笠安、孙佳琳,服装设计学院戴珊珊共同参与调研活动。苏州香山宜品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苏州凯捷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成,苏州适老化设计产业学院秘书长沈玉彬,苏州市养老产业联合会秘书杨宝参与交流座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双方就适老化设计产业学院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针对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未来双方在行业标准制定、课题申报、产品开发等科研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双方启动了2024年技能培训、智库建设、组织专项展览赛事论坛等具体工作。

随着社会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注度不断提高,适老化设计已成为养老产业与健康科技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化技术已成为适老化设计的重要支撑。近年来,经过相关企业的不断探索与实践,适老化设计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这些优秀的设计为老年人提供了更加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设计理念与实践经验也为今后校企合作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保障。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推进适老化设计产业的发展。注重实践与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具备专业素养和人文关怀精神的优秀人才,为适老化设计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适老化设计产业的创新发展,为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