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消防大排查大整治监督检查
2024-03-18 15:52     (点击: )

为全面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消防大排查大整治的要求,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3月18日,纪委办公室联合保卫处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保卫处副处长仲溪汇报了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和学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的情况。针对消防安全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强化防范措施,加大整治整改,全面落实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要求。随后,纪委办公室和保卫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二级学院实训工作室、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已整改到位的项目进行了“回头看”。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提醒,并督促各单位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政治自觉,坚决消除消防风险隐患,坚决防风险、守底线。

学校纪委将以此为契机,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排查,明确排查责任,强化措施落实,切实解决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到见行见效、真改实改,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监督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