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学院统一战线成员、统战干部开展“团结统一 共筑中国梦”主题观影活动
2024-03-22 12:11     (点击: )

3月2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激发继续奋斗的责任担当,环境艺术学院组织统一战线成员、统战干部走进苏州湾橙天大剧院观看了360度全景感官影秀剧《信仰》。

《信仰》以中国近代历史中的伟大革命为背景,全剧从细腻处落笔来展现宏大的叙事,以立体饱满的“小人物”聚焦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历史征程中荡气回肠的“大事件”,通过一个个立体鲜活的人物缩影为观众呈现出一幅时代群像。区别于传统舞台剧单一的艺术呈现形式,该剧还充分利用了高解析度投影技术,将巨幕、高清播放技术与舞台剧目内容相结合,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一场波澜壮阔的史诗之旅。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汇聚起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