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会议精神  >>  正文
手工艺术学院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2018-05-15 17:21 手工艺术学院    (点击: )

5月15日下午,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B03-213会议室继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学习,学习活动由赵罡院长主持。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组织全体老师观看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纪录片《辉煌中国》。十八大以来,是砥砺奋进的五年,在新一届的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带领下,取得了一些过去没有取得的成就、办成了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业,一系列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无数个中国符号汇聚成一股中国风,将中国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引领中国更加繁荣、富强。

观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都觉得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今日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我们的民族、国家,历数千年而屹立、经无数风雨而不改初心,国家兴盛、匹夫有责。全体教师都表示,身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而自豪、为身为中华民族一员而自豪、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大家都觉得作为一名教师,应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495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