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会议精神  >>  正文
手工艺术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动员会
2018-07-12 08:40 手工艺术学院    (点击: )

7月9日,手工艺术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动员会,手工艺术学院教师支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吴昀辰书记主持。

吴昀辰书记传达了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教工。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总结手工艺术学院发展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全面查找目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动员全体师生迅速行动起来,以新一轮思想解放为引领,推动事业实现新发展。

赵罡院长认为,解放思想大讨论应充分体现在推动专业发展上,在发展定位、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要结合高职教育特点和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的契机,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专业自身实际,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教学机制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吴书记总结强调,手工艺术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组织实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二是真抓实干,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树立问题意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营造干事的良好氛围,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改革创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效的举措,推动手工艺术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IMG_6408

党总支吴昀辰书记主持学习动员会

IMG_6399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