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我院教师作品参加苏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书画大赛获佳绩
2018-04-23 15:22 工会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讴歌全国特别是苏州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可喜成就,今年年初,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文联联合启动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苏州职工书画大赛活动。大赛旨在发动组织苏州各地职工书画爱好者,创造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时代风貌、展现当代职工形象的优秀作品。

我院各级工会根据大赛相关要求,精心发动老师参赛,老师们也能配合支持、踊跃投稿,共征集了29名教师的37件参赛作品报送大赛组委会。经专家评委多轮评选,学院共有18名教师18件书法、美术作品脱颖而出,入选该次大赛入围、入展优秀作品,体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书画艺术功底,我院也为入选作者、作品最多的单位,组织工作和作品质量受到主办方和评委们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届大赛参赛人数和作品数量均创新高。参赛人数达978人,收到作品共计989件,其中书法作品597件,中国画作品392件。大赛共评选出160件(书法、美术各80件)入围作品,再从这些入围作品中认真、仔细、客观评出100件(书法、美术各50件)入展作品。

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展于2018年4月20日至5月10日在苏州市图书馆三楼展厅展出,欢迎学院师生前往观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