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本学期实训教学空间安全大检查
2022-06-22 15:41   教务处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加装安全防护设施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火灾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6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副校长刘珽带队,教务处联合保卫部、后勤处开展了本学期实训教学空间安全大检查。

因疫情影响,我校本学期学生未返校复课,实训教学空间处于封闭状态。为保障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实训教学空间安全大检查势在必行。本次全校实训教学空间安全大检查重点围绕教学实训室用电、用气设施设备安全、防盗防火安全等开展。

检查发现,各教学单位实训教学空间安全管理意识不断提升。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针对教学实训空间定期进行安全排查,根据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制订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各实训教学空间管理人员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实训教学空间安全管理工作,定期检查消防灭火设备和安全防护设施,确保全校实训教学空间安全运行,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及正常的教学秩序。

服装设计学院检查场景

环境艺术学院检查场景

手工艺术学院检查场景

美术学院检查场景

工业设计学院检查场景

视觉传达学院检查场景

数字艺术学院检查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