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22-06-28 13:32   保卫处   (点击: )

6月27日上午,学校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学校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孙丽华书记、范卫东校长,综治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曹雪明副书记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并递交了2022年度校园综合治理暨平安校园、消防安全责任书。

保卫处副处长仲溪代表综治委从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完善防范体系,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和不足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21年综合治理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综合治理及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校长范卫东在讲话中对2021年综治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22年学校综合治理工作要有成绩归零,如履薄冰的心态;要有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要有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的决心,不断提升人防、技防、物防水平,真正实现校园无火灾事故、无人员伤亡事故、无交通事故、无较大治安案件、无群体事件的工作目标。

党委书记孙丽华作总结讲话,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江苏省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要牢牢把握“两个不放松”总要求和“务必整出成效”的总目标,聚焦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不能有任何思想麻痹和侥幸心理。孙书记对今年学校的综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二是完善工作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提升联动效能;三是强化主体责任,提升三率指标,创建平安校园。

会议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和孙书记、范校长讲话精神,按照学校2022年综合治理和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计划的要求,细化、分解、落实好宣传教育、应急演练、隐患整治等工作方案,完善体制机制建设,齐抓共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场景一

党委书记孙丽华总结讲话

C997

校长范卫东讲话

副书记曹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周东华宣读表彰决定

保卫处副处长仲溪作综治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孙丽华为先进集体颁奖

校长范卫东为先进个人颁奖

分管校领导代表副书记曹雪明向党委书记孙丽华递交责任书

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向党委书记孙丽华递交责任书

党政部门负责人代表向校长范卫东递交责任书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