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6项毕业设计获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2022-06-29 19:27   教务处   (点击: )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文件公示,我校6项毕业设计获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其中环境艺术学院徐雪梅、周浩明、葛云飞老师指导的《“织画江南 智慧苏境”》、服装设计学院徐加娟与张雨华老师指导的《残圭断壁》、环境艺术学院孙巍老师指导的《寻·续—苏州相城区影视城商务精品酒店软装设计》三个毕业设计作品获团队奖,手工艺术学院王义锋老师指导的《契合》、视觉传达学院毛建华和杨峰老师指导的《鸳梦-风筝展览馆》、服装设计学院孙丽与凌小青老师指导的《念依与息》三个毕业设计作品获三等奖。

我校一贯重视毕业设计创作工作,后续学校将继续在中特高建设引领下,做好毕业设计管理工作,出精品、出佳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添砖加瓦。

团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织画江南 智慧苏境”》

团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残圭断璧》

团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寻·续—苏州相城区影视城商务精品酒店软装设计》

三等奖作品《契合》

三等奖作品《鸳梦-风筝展览馆》

三等奖作品《念依与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