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
2022-11-26 09:26   手工艺术学院   (点击: )

11月23日上午,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召开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3年大赛工作启动会,我校作为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卫东,副校长刘珽出席会议,教务处与手工艺术学院领导,我校珠宝玉石鉴定技能参赛团队师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省教育厅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总结了江苏省职业院校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工作,在中职组、高职组的各项赛事中,经过学校师生们的努力,成绩喜人,但是在师资培养、队伍建设、质量提高等方面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做。大会对2022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启动了2023年技能大赛的备赛工作。

今年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中摘得一枚银牌,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继续推进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推动“十四五”时期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双高”建设等中心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校长范卫东出席会议

副校长刘珽出席会议

参赛团队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