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荣获“2021-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2022-11-30 08:41     (点击: )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发布《关于2021-2022年度江苏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喜讯传来,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获得表彰是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大力配合下取得的成绩。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通过智慧校园建设,推动教育数据整合,提升师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和学校数据治校综合能力,以赋能学校教育教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推动教学、管理、服务模式变革为主线,促进信息技术与学校的深度融合,促进服务效能的提升,为学校贡献更多信息化力量。

本次成绩的获得既是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校下一阶段信息化工作的有力鞭策。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立足于学校的发展和教学的实际情况,尽快实施和实现学校教学管理的信息化,促进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和专业化,提高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水平,提高学校信息化服务与管理水平,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艺术类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