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服装设计学院2020级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学生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获佳绩
2022-12-27 18:14   服装设计学院   (点击: )

12月24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深圳市举行,来自全国56所院校的85名大学生男女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了综合素质测评、摄影拍摄、T台泳装展示、晚礼服展示等环节评审,服装设计学院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2020级学生胡志明获男子组二等奖、丁雨凡获女子组优秀奖,指导教师为于越、吴亚文。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迄今已举办7届,是国内唯一面向在校大学生服装表演专业的国家级模特赛事。大赛由深证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旨在选拔出优秀模特人才以及表演新秀,让更多模特专业大学生借助大赛得到锻炼,并获得属于自己崭露头角的舞台。

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是学校的特色专业,在行业及专业教育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专业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鼓励学生参加国内外高水平专业赛事,全面培养学生的表演实践综合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高度认可,为区域经济、时尚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胡志明获男子组二等奖

胡志明(84号选手)在比赛中


丁雨凡获女子组优秀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