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获评优秀
2023-01-03 13:15   宣传部   (点击: )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结果的公示”,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号)要求,经上级综合评议,我校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自“双高计划”启动以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决策部署,锚定目标、争先进位、主动加压,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作为学校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对照“双高计划”建设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建设任务,取得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挑战杯、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等众多国家级标志性成果,有效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评价为契机,紧密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国家战略,围绕苏锡常都市样板圈,加大工作力度,协同推进“双高计划”、国家职业教育综合改革高地建设,以冲刺的姿态做好“双高计划”后半程的建设,打造艺术设计职教标杆。

学校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