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届“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3-01-05 18:14   科研产学处   (点击: )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文联联合印发的《关于第二届“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活动获奖名单的通报》(苏建村〔2022〕250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3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专业教师走进昆山乡村、张家港乡村、常熟乡村、苏州各区乡村进行采风,在教师悉心指导下,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用手中画笔展现出了新农村建设的硕果。

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我校美术学院张馨月同学的作品《无题》荣获大赛二等奖,手工艺学院衡星如同学的作品《雨中的歇马桥村》、数字艺术学院魏玉彤同学的作品《印象·芦苇荡》荣获大赛三等奖,朱诚静、陈苏翔、陈平获优秀指导教师。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提升艺术水平、科技水平,引导和激励学生关心乡村、热爱乡村、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为扎实推进江苏特色田园乡村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建设图景作出贡献。

活动获奖名单文件公示

张馨月同学作品获二等奖

衡星如同学、魏玉桐同学作品获三等奖

朱诚静、陈苏翔、陈平获优秀指导教师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