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专转本”考试工作视频会议
2023-01-03 16:02 学工处(招生就业处)    (点击: )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专转本”考试相关工作,1月3日下午,学工处(招就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专转本”考试工作视频会议。学工处处长张继玉、副处长祝爽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继玉处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佘凌燕老师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印发的《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转本”选拔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祝爽副处长对我校2023年“专转本”考试工作考生网上报名、志愿填报、资格审核等环节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与部署,详细解读了各个工作环节的关键要素及注意事项,他要求与会人员细化每一个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确保万无一失,并就二级学院提出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报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最后,张继玉处长传达了周东华副校长对切实做好2023年专转本工作的指示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转本”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发动,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并安排专人做好政策解答、报考资格审核等工作,确保2023年“专转本”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2023年“专转本”考试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