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试讲)方案
2022-11-09 15:51   人事处   (点击: )

根据《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内容,现就公开招聘笔试(试讲)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考试原则

考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规定程序,客观公正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教学水平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选拔高质量的人才。

二、考试时间

1.试讲时间:11月18日(周五)上午9:30-15:30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1月14日-18日

2.笔试时间:11月19日(周六)上午9:30-11:00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1月14日-19日

3.准考证打印网址: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f/RCRS_0056

、考试内容和方式

1.本次考试内容和应聘岗位相关,但不划定考试范围。笔试(试讲)试题一律委托第三方单位出卷并阅卷。

2.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岗(1号岗)的考核方式为试讲;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岗(2-4号岗)的考核方式为笔试。

(1)试讲: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于11月18日8:20之前到达考点,按要求提交相关纸质材料(见附件),提前进入候考室抽签决定试讲顺序,8:45未到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试讲成绩当场告知考生。

试讲内容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部分章节,每位考生阅题时间为2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计时器发出终止作答信号时考生应立即终止作答。

考生试讲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在《岗位表》中1号岗试讲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

(2)笔试: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于11月19日8:30之前到达考点,按要求提交相关纸质材料(见附件),提前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到达考场者,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s://td.sgmart.edu.cn)进行公布。

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在《岗位表》中2-4号岗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实有人数确定。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2.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达考场或者候考教室,迟到者后果自负。

3.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规将按照相关制度处理。

4.请考生绿色出行,校园内不提供机动车停车位。

疫情防控相关事宜

1.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1),并严格按要求执行各项防控措施。

2.进校门请主动接受测温,并出示当天的苏康码和行程码,考生入校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3.进校须提交以下材料: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具体要求见附件1)、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纸质,见附件2)及防疫承诺书(纸质,见附件3)。

4.若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参加本次考试者,请于11月15日16:00前将个人信息发送至sgm@sgmart.edu.cn(邮件标题写明:岗位号+姓名+身份证号,邮件内容为:由于疫情原因,姓名(身份证号***)放弃参加2022年工作人员笔试/试讲,申请退费),届时将统一办理退费手续。逾期不发邮件,视作放弃退费。

、学纪检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并监督考试工作。

、本方案中未涉及事项由人事处视具体情况进行调整或补充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2年11月9日

附件【附件3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考生考前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