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毕业季优企选才校企招聘会
2020-06-02 09:30 学工部    (点击: )

5月29至30日,在姑苏区团委、人社局和江苏蓝园的支持下,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毕业季优企选才”校企招聘会。此次招聘旨在促进校企融合发展,助力高校疫情期间毕业生求职就业,同时满足企业人才招聘及储备需求,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为确保疫情期间活动安全有效,招聘会前期,我校与姑苏区团委、江苏蓝园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一方面联动线上线下多渠道挖掘企业招聘需求,与多家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征集到46家用人单位进校选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另一方面做好疫情期防控预案,选择通风条件好的多个空间,严格控制场内流量,认真组织消杀、测温、苏康码核验等一系列工作,将招聘企业分为两个批次,最大限度的确保师生和招聘企业人员安全健康。

本次招聘会共涉及全校19个专业,1600余名应届毕业生。经过前期充分宣传,同学们已经将简历投递到心仪企业,部分企业也已经通过电话等手段和同学们进行过初步沟通,招聘会当天同学们手拿简历,精神抖擞分批错峰有序进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招聘现场,姑苏区人才部门还设点面向校企介绍了姑苏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宣传解读了企业招用应届毕业生的配套政策。招聘现场,我校与姑苏区团委、江苏蓝园三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携手共促就业创业,全面提升苏州本土文创产业研发、展示、孵化、人才就业水平。

姑苏团区委书记章云丽表示高度重视校地融合发展、协同跃升,通过此次招聘会,希望校、地、企三方携起手来,深入交流,在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等方面共同构建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特殊就业形势下送政策、送岗位、优服务,希望应届毕业生能找到匹配的工作岗位发挥个人才能,同时助设计文创类企业解决人才短缺问题。

此次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高度评价我校毕业生,149名优秀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名同学当场签约,我校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了解企业招聘情况,积极促成企业人才引流,学生优质就业。

学生面试

三方签约

咨询创就业政策

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