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洁莅临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0-24 16:15 宣传部    (点击: )

2020年11月27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洁一行莅临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党委书记孙丽华,校长范卫东,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副校长周东华,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孙丽华书记主持。

孙丽华书记致欢迎辞。孙书记首先代表全校5000余名师生对金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这是我们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顺利实现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

金洁部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丰富生动的案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金洁部长寄语我校青年学子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就精彩人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希望我校不断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提升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做出积极贡献。金洁部长号召全体与会人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孙丽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认为,金洁部长的宣讲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内涵丰富、生动深刻,是对我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次高质量的辅导和最有力的推动。孙书记要求我校全体师生员工以金洁部长的宣讲报告为契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校各部门要认真制订学习贯彻工作方案,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全体师生党员干部。二是要把握精神要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实质。要深化全会精神学习,认真研读全会公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三是要全力贯彻落实,以全会精神助力提升办学治校效能。要认真总结学校“十三五”期间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省部共建项目和“双高”“中特高”建设,加强顶层设计,精心谋划各项工作,为把我校建成立足苏州、面向全国、国际有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艺术设计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宣讲会现场一

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洁作专题宣讲

党委书记孙丽华主持并总结讲话

宣讲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