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产教融合助力地方发展——我校视觉传达学院与泰华商城联合举办首届主题插画艺术展
2021-01-16 14:45 视觉传达学院    (点击: )

《倷好!欢迎来苏州过大年!我在泰华》泰华商城首届主题插画艺术展,于2020年的最后一天,在苏州著名商业龙头企业——苏州泰华商城的四楼隆重开幕。苏州工艺美院视觉传达学院汪维山院长、广告设计与制作系朱青主任、苏州泰华商城苏蔚总经理、王辉副总经理,苏州信玉堂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俞进慎副总经理以及视觉传达学院商业插画工作室的孔泉汇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苏州泰华商城企划部苏勤部长和苏州信玉堂策划有限公司张琪总监共同策划,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和泰华商场携手共同主办。展览共展示了近60幅精美的插画。作品围绕现代时尚商业品牌和传统节日文化进行创作表现。作品在泰华商城的商业空间里展出,并结合大量延展美呈设计,穿插到各个角落,使商城增加了更多的节日、文化、艺术氛围和气息,吸引了众多崇尚文化、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顾客,也受到了泰华商城的高度赞赏。

本次展览从最初的项目沟通,到最后的创作落地,视觉传达学院“商业插画”工作室携手泰华商场企划部、苏州信玉堂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南宫梦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幕后白手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校企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参与,历时近2个月。作为产教融合的企业方专家兼工艺美院校友的的张琪总监和胡晓腾总经理不辞辛苦的奔走于学院、商场和公司之间,践行“让艺术走进社会、服务于社会”的目的,搭建产教融合专业实践平台,使学弟学妹们的专业能力不断加强,为地方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海报

泰华领导给学校和企业授牌

主创师生在现场合影

企业专家在创作过程中辅导

现场及学生作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