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退休老领导
2021-01-21 14:26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用心用情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孙丽华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领导、原党委副书记沈宗耀老师。孙书记与沈老师亲切交谈,共同回顾了学校历史,感慨今天的快速发展。前段时间沈老师生病住院,孙书记嘘寒问暖,关心地询问沈老师身体康复情况,并向沈老师夫人致以亲切问候。沈老师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生活待遇、文体活动等方方面面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团结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孙书记将慰问金和桃花坞木刻年画礼包送给沈老师,祝沈老师及夫人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牛传荣和陈冬梅老师陪同慰问。

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珽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领导、原工艺美校副校长耿玉英老师。耿老师今年已81岁,刘校长热情询问了解耿老师的日常生活情况,对她退休后多年坚持绘画创作表示由衷地钦佩。耿老师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祝学校事业兴旺、师生健康快乐!刘校长为耿老师送上慰问金和桃花坞木刻年画礼包,祝耿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会委员、保卫处处长吕卫平陪同慰问。

1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魏钦看望慰问老党员、老领导、原工艺美校校长汤之铭老师。汤老已九十二岁高龄,思维清晰、身体康健,表示学校领导的关怀使他倍感温暖,对魏处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学校越来越好!魏处长为汤老师送上慰问金和桃花坞木刻年画礼包,祝汤老师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工会委员、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杨海涛陪同慰问。

根据养老机构疫情防控需要,居住在怡养养老院的老党员、老领导、离休干部叶心老师,老党员、老领导、原轻工职大副书记曹龙才老师,暂时不能登门看望,学校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表达了慰问;现居异地的老党员、离休干部凌瑞祥老师,老领导、原副院长徐耀成老师,老领导、原副院长吕美立老师,也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表达了慰问。五位老同志的慰问金已发放到位。

此次实地走访和电话慰问,让老党员、老领导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于担当、砥砺前行。离退休工作处将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要求,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学校党委书记孙丽华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领导沈宗耀老师

刘珽副校长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领导耿玉英老师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魏钦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领导汤之铭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