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办校办  >>  正文
党办校办工作职责
2013-06-17 09:48     (点击: )

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起草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党委会议、全院性党务会议和重要活动的协调、安排,做好有关会议决议、纪要的起草、抄告并组织实施。

3、负责起草党委文稿及文书运作工作;配合组织人事处贯彻落实党总支、党支部的目标管理工作。

4、组织党委中心组的学习,贯彻实施党委的决议和决定,协调对上、对下的联系,为党委决策提出建议和意见。

5、负责统筹协调学院的国家安全及稳定工作。

6、负责统筹组织实施学院机要、保密工作。

7、负责管理和使用党委印章及院党务部门印章的刻制、发放、启用、回收工作。

8、负责党委系统的来访、接待和信访工作。

9、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及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学院院务公开制度的落实和日常工作,组织协调全院性的重要活动和各部门之间的工作。

2、注重研究和思考学院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党委决策提出建议和意见。

3、组织、协调安排全院性的各类会议及活动和意见。负责有关会议记录、决议抄告、督查督办、及时反馈落实情况。

4、结合年度工作计划,配合督导室组织拟定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协调、督促和检查各部门贯彻落实学院目标管理及各项工作的执行情况,并 及时反馈信息,提供咨询建议。

5、负责学院综合性行政工作的有关文稿的起草、审稿、签发及公文运作的管理,拟订全院性的规章制度,编写学院大事记和学院工作动态。

6、负责学院印章和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发放、启用、回收等管理及使用工作。

7、负责学院档案的收集、整理、鉴定、保管、利用、指导和管理工作。

8、组织全院性的综合统计工作。

9、负责学院对外接待联络、来访和信访工作。

10、负责督促检查及考核学院值班工作和作息时间的调整工作。

11、统筹协调全院性会议和院领导用车。

12、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及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