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手工艺术学院举行外聘教师聘任大会
2021-06-11 09:00 手工艺术学院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外聘老师管理,提高外聘老师岗位认知度,推进专业教学能力融合,建设混编师资团队,6月7日,手工艺术学院举行外聘教师聘任大会,邀请外聘老师参加学院的教学工作例会,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共育人才。会议由学院喻琛书记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党史学习。我院特别邀请学校纪检处黄琴处长举办了一场党史专题讲座,黄琴处长通过介绍中共一大的历史知识,让在场的老师重温我党建党的初心。通过党史专题讲座学习,旨在加强外聘老师的思想觉悟,提高爱岗敬业意识。二、业务学习。学院赵罡院长首先对外聘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组织学习了学校教务处新修订的关于教学规范的文件,赵院长强调要注重各系要加强教学规范管理,注重集体备课,紧紧抓住课前五个文件、课后两个表格的关键环节,明确外聘老师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旨在加强外聘老师的教学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之后,赵院长听取了外聘老师在教学的体会与想法,反馈教学的意见与建议,并鼓励具有硕士学位的兼职教师进一步提高学历,加入到手工艺术学院的教师队伍之中。

学习结束后,赵罡院长与外聘老师签订了本学期的聘任劳务合同,合同明确了外聘老师的权利与义务,所担任课程的名称、内容、时间等。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为本年度聘请的外聘老师颁发了聘书。

外聘老师是我院教学师资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外聘老师的聘请工作,完善混编师资团队建设,构建校企联动的大师工作室培养模式。

喻琛书记讲话

赵罡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颁发兼职教师聘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