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21-06-23 14:36 手工艺术学院    (点击: )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6月19日召开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周和雨等四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艳玲主持,党总支书记喻琛、副书记戚毅、考察联系人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首先,四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作汇报,各考察联系人对四位预备党员表现作评价并就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戚毅副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周和雨等四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进行宣誓。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喻琛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这四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这四名同学永远铭记这一庄严而特别的日子,不要忘记今天入党的誓言,将自己入党的初心作为以后学习生活的指路明灯;二是要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不断完善自我,自觉抵抗社会上糖衣炮弹的诱惑;三是希望同学们进入社会后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尽快进入新的党组织,在组织生活中认真锤炼自己,努力提高思想素质,以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

会议场景

喻琛书记讲话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党员宣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