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视觉传达学院教师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10 15:00 视觉传达学院    (点击: )

为阶段性梳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党员同志思想感悟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7日下午,视觉传达学院教师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并一一交流发言。

会上,总支朱书记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寻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组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标要求,希望大家根据两个月来集体学习和各自自学积累,结合教学岗位谈谈学习感悟和实践体会,尤其是党史学习中一些重要精神对个人思想提升和教学帮助的经验共同分享,以及对学习的走深走实还有需要努力的方向也可畅所欲言。因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自3月下旬动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各类学习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充实,党员同志们深切的感受到学习的只有学得深刻,才能悟得透彻,只有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才能更好地领悟科学理论的精神实质和现实需求。“四本党史学习教材非常有帮助,尤其很多历史事件更系统客观的阐述令自己学习过程中深有感触,激发了自身要将党史精神融入课程教学的热情”“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百年奋斗历程实属不易,我们应更加珍惜当前,我们教师更有职责和自觉教育好青年学生”“在党史教育融入课程教学中深刻的感受到艺术设计服务于红色文化宣传的重要性”“与老党员近距离的交流深刻感受到老一辈党员同志的献身精神,为之感动”“要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将青年学生从躺平状态激活他们的爱国情怀”“党史知识经验让我深刻感受在教育中宣传引导教育的重要性,对本人的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开展很有指导意义”“很多革命事迹令人动容,我们要学会用先辈们的视角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十分系统深入,让我对党的历史整体又梳理和温习了一遍,对我指导学生进行主旋律艺术创作有很好的基础积累”。同志们纷纷谈及学习感受,都能深切感受党史学习中的精神触动,且都能结合到各自的教学、行政、思政岗位中谈出深度和借鉴意义。

本次组织生活会推动了视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支部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砥砺初心、凝聚力量,对照自身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指导工作,并且着重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当中去,努力争当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员同志交流学习感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