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1-07 15:07   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月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

会上,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他要求假期里党员老师们党史学习不能忘,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充实自己,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

接着,每位教师党员秉持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秉持认真工作精神,联系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 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们敞开心扉,坦诚相待,深刻剖析,不回避矛盾和问题,直面自己的不足之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相互间也开展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经过推荐和投票评定,王文、朱诚静老师被评定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上报学校组织处参加学校优秀党员评选。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通过学习,党总支全体党员能够创先争优,立足岗位亮身份,勇于担当树旗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能够精准查找到存在的问题,有了更高层次的思考和规划,保持了党员的先进性,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总支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0512-66508557(信息中心)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