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环境艺术学院2022届线上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2022-05-25 09:21   环境艺术学院   (点击: )

5月23日和24日,环境艺术学院组织并完成了室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公共艺术设计三个专业的毕业答辩工作。本届毕业答辩在线上平台举行,共351位毕业生参加,分13个答辩小组开展。

环境艺术学院副院长柳建华带领全体毕业班教师,组织研讨、预演,为线上答辩充分研判,精心准备,对网络状况、音频、摄像头和屏幕共享等进行了测试,确保正式答辩有效顺利进行。

本届毕业答辩,学院邀请13位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出席毕业答辩。答辩前期,学院召开企业代表答辩说明会,柳建华副院长向企业代表对本次答辩工作的支持表达了真诚感谢,并对本次答辩要求以及答辩流程作了详细讲解。虽然本次答辩是通过线上视频方式进行,答辩环节以及质量要求丝毫不减。

线上答辩采取全程录屏的方式作为记录留存,以实现对整个答辩过程的可回溯、可复查。答辩伊始,答辩老师首先介绍本次答辩流程、顺序和注意事项。毕业生们使用“屏幕共享”对自己的毕业设计成果进行展示,针对作品的选题背景、创新点和现实意义进行解说,结合自己的设计理念进行陈述。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毕业生的创作内容和阐述过程进行点评和提问。毕业生们表示能得到老师就作品、就专业方面最后的综合指导而获益匪浅。线上答辩全过程井然有序。

整个答辩过程中,学院领导全程跟踪,随时应对线上答辩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本届毕业设计工作由于疫情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学院毕业设计指导小组从前期进度计划、开题、中期检查到最后的毕业答辩等各环节严格把控,周密部署,积极应该各种困难,在全体毕业班师生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环境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企业代表参加毕业答辩说明会

企业教师参与答辩

各工作室负责教师答辩现场

22届毕业生认真参加答辩

各工作室线上答辩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