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榜样领前行 职教立新功”大学生创就业典型分享活动
2022-05-17 14:52   招生就业处   (点击: )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挖掘我校毕业生在成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典型事迹的教育、引领、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就业、创业氛围,促进毕业生职业发展,学工部(招生就业处)举办“榜样领前行 职教立新功”大学生创就业典型案例分享活动,活动邀请了2008届陶瓷艺术专业优秀毕业生中艺合设计创始人陈通、2017届展示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金螳螂设计研究院HRBP周燕、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挑战杯国赛金奖获得者许砾冉进行分享,校长范卫东校长、副校长周东华以及全校300多位师生在线聆听,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祝爽主持。

周燕同学先从就业的角度跟大家作分享,分别从就业的严峻形势、职业方向的选择开始,从专业的人力资源的角度谈到艺术设计学生面试的技巧以及应当避免的误区,周燕同学的分享贴近就业实战,赢得了广大同学特别是毕业生同学的一致点赞。许砾冉同学分享了她和团队一起备赛的点点滴滴,传授了备赛过程的宝贵经验,她谈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和借力打力、顺势而为两个备赛法宝,许砾冉同学的分享赢得了广大同学的认可。陈通学长跟大家分享了他自己的就业经历和创业经历,从创业实践的角度给同学们支招,鼓励大家敢闯敢拼,在坚持中积累,厚积薄发,把充实光辉的校训传承下去,发扬下去,美院人永远是一家。

校长范卫东在总结致辞中讲到,非常感谢三位优秀校友的精彩分享,三位校友分别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是各位同学学习的榜样。范校长还勉励同学们,要顺应时代潮流趋势,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和设计水平,守正创新,固本创新。

范卫东校长致辞

祝爽副处长主持会议

周燕校友交流发言

许砾冉校友交流发言

陈通校友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