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实境课堂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4 15:06   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3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实境课堂主题教育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建春副教授为全体党员教师做主题讲座。

杨教授以“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为题,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两个方面展开讲座。在讲座中,杨教授讲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有效应对和解决党的建设存在问题的必然要求。在新时代的“赶考”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自身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意识;更要牢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一体化思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讲座结束后,葛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历史进程中自觉做思想建党的引领者,做制度治党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素养,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更加坚定“立德树人”的使命。心系师生、心贴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为学校十四五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现场

杨建春副教授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