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6-30 10:16   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 )

6月27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葛斌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葛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饱含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历史眼光和深邃思考。这次重要讲话,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站在建团百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全体教师要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引导学院全体学生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主动地把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主动融入大局,做推动发展的“先锋队”,立足自身岗位、自身职责,用自身行动去影响带动学院全体青年学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懈奋斗,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跑出数艺青年的最好成绩。

A5E9

专题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