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暑期高职国培、省培师资培训协调会
2022-06-29 14:14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

为了积极落实、顺利完成教育部下达我校的2022年国家级、省级高职骨干教师培训的任务,继续教育学院于6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本年度暑期师资培训工作协调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红、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项建华、环境艺术学院副院长柳建华以及培训班主任陆姝月、蔡伟、施璐老师参加会议。

陆姝月老师详细解读培训工作的各项事宜。她从上级文件精神、学员训前调研、开班前准备、培训过程管理、培训结项工作以及训后跟踪指导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红充分肯定数字艺术学院和环境艺术学院培训团队辛勤努力取得的成果。她指出,承训学院要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责任和重要意义,通过实施培训项目在全省高职院校全方位展示苏州工艺美院的综合实力。她强调四点要求:一是严格审核讲课内容,确保无意识形态问题;二是把培训安全、疫情防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严格按照规定规范流程执行;三是强化协同配合,加强过程管理,营造培训文化;四是专款专用,在专项资金的使用上严格把关,厉行节约办培。

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项建华、环境艺术学院副院长柳建华针对南京疫情提出应对措施,围绕疫情之下培训方式是否调整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一是正常时间开班,个别学员制订针对性方案;二是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三是完全线上培训。无论哪一种措施都要进行调研征求学员意见,选择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原则上尽量实施线下培训,在做调研基础上,报备省师培中心经同意可以实施线上培训。从明天开始,做好两个培训班学员的行程轨迹及健康状况统计。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