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教务管理业务培训
2022-12-01 11:02   教务处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全面推进教学信息化管理进程,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务管理业务培训。教务处处长李程、副处长王淑云,各教学单位教务秘书、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淑云主持。

会上,李程就举办本次培训的意义及学期末的工作作了总体安排。来自正方软件公司的张伟工程师从学生信息管理、学籍异动查询、教学任务管理、排课管理、成绩管理各个环节的规范化技术操作做了系统讲解。各位教务秘书就教学运行中的重点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后续教务管理工作将按照培训的规范陆续开展。

培训过程中各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