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数字文化与区块链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2-12-01 18:47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推动区块链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双碳”目标等新兴技术的相关论述精神,不断深度推进学校产教融合,2022年11月30日下午,我校与苏州万向区块链研究院合作共建的“数字文化与区块链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俊,科研产学处处长秦怀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杰,苏州万向区块链研究院相关领导及部分校企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诗华博士主持。

活动伊始,合作双方领导发表讲话。陈委员介绍了双方合作的缘起并对合作共建研究中心的未来寄予厚望。秦处长表达了学校对研究中心成立后开展相关工作的支持。朱书记认为研究中心未来可以在智慧党建这一块狠下功夫,为学校党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苏州万向区块链研究院主要领导尹杰表示非常期待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以及双方接下来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实。

之后,周诗华博士就“数字文化与区块链研究中心”成立的相关情况向到场来宾作了简要汇报。万向区块链技术总监胡伟老师作《区块链浅谈》主题讲座。

最后,合作双方领导共同揭牌,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文化与区块链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数字文化与区块链研究中心”由我校和苏州万向区块链研究院共建,旨在推动双方就区块链技术相关合作的进一步落实,推动双方合作开展针对以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新兴技术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未来研究中心将推动双方在科研、数字产业、信息集成、智慧党建等领域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与实施。

揭牌仪式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