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职”等你来——数字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2022-12-07 16:06   数字艺术学院   (点击: )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最大程度减小疫情影响,进一步推进数字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日下午,上海幻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数字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企业线上宣讲及专场招聘会在腾讯会议顺利展开。

招聘会伊始,上海幻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制作人韩晓菲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列举了公司所拥有的资质与所获奖项,以及之前承接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公司分镜部总监放映了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将公司参与的各个项目的视频以及动漫成品展示给同学们观看,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随后,校企合作负责人陶琳女士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的项目结构,组织结构,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真诚的邀请我们苏州工艺美院的同学加入上海幻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家庭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之后,动漫设计系宋浏老师在现场为毕业生护航,传授求职技巧,鼓励毕业生敢于竞争,也要求他们在毕业设计过程中夯实专业基础。

同学们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上海幻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我院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还寄语工艺美院的学生,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激情、认真实践,为成功的明天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动漫设计系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尽早尽快就业,做好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有效供需对接。我院专任教师一直积极参与学院就业工作,发挥专业和社会资源优势,对学生的就业渠道和空间进行开拓,在专业教学的同时,有意识的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有针对性的加强个性指导,对学生的就业和择业起着关键性作用。专业老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对于我们的就业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线上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