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2-12-14 13:53   教务处 公共基础部   (点击: )

12月10日至11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在我校考点如期进行。参加本次四级考试的考生为1846人,六级考试的考生43人,共设64个考场;参加本次B级考试的考生为1809人,共设61个考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CET组考防疫指导意见》的要求,成立了英语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小组,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对各考点楼宇进行全面消毒、配备疫情防控物资、设置充足的临时隔离考场,并制定了详细完善的考试实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此外,本次考试的各个考场都安装了摄像头,实现了考场监控全覆盖。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和公共基础部在考前组织召开了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会,对任务分工、考场布置、环境卫生、考纪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及疫情防控教育。

考试过程中,巡视员、工作人员、联络员、保密员、监考人员、安保人员、医务人员均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相关部门紧密协作,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规范有序。

考试期间,苏州市社会教育考试院派专人到我校考点进行巡查,副校长刘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视。

在各院系和多部门的全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本次英语等级考试考试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考试过程精准无误,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副校长刘珽讲话

考务培训会场景

考场外场景一

考场外场景二

考场全程监控场景

考务收卷场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