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正文
服装设计系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6-05 14:32 服装设计系    (点击: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4日下午,服装设计系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学院院长范卫东、系书记徐艾学、系主任徐雪漫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各个领域的建设,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办成了以前未办成的事业。

通过影片中的大量数字和故事,使我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获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和高速进步,经济实力迅猛发展,科技创新水平显著增强,涌现了一大批重要的科技创新成果,完成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得到长足提高。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一步步深入推进。同时,在教育事业、医疗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等重大举措的推动下,百姓生活有了显著改善,中国人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国家的繁荣富强带来了人民的幸福生活。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为我国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就和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大家认为,要更加珍惜这个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现场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