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优秀社团  >>  正文
英语协会
2013-04-19 15:11     (点击: )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英语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我院英语的“第二课堂”。由院英语教研组创办并亲自指导。它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由原来的几十个人发展到现在的几百个人。目前,协会共有600余名会员,共分为五个部:学习部、秘书部、组宣部、文娱部、外联部。4年来,我们始终本着为会员提供强大的英语交流平台的宗旨,在我校校园中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英语类活动。

由于英语学习在很多同学看来是一条十分枯燥乏味的道路,所以我协会一直致力于营造一种自由文化氛围。通过各式的活动,鼓励大家说出自己的英语,SHOW出自己的风采。在保证大家英语学习的自由化和主动化的同时,我们通过活动中多样化的影响,潜移默化的提高大家的英语水平,规范大家的日常英语使用。

自成立以来,英语学会以增养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基础,提高会员的英语水平为目标,举办了各种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如:开办英语角、举办英语聚会,看英语世界名片,到户外参加英语活动以及举办各种英语知识竞赛等等,为英语爱好者创造了一片学英语的天空!

英语协会的徽标

 

英协各类活动简介

1. 英语角

“英语角”是英协的第一大特色,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英语角”是学习英语的第二平台,你有什么不懂,就大声说出来。在这里,只要你开口说英语,就会有人给你指点迷津,纠正你的错误。Come on, everyone! 让我们在交流中进步!

2. 英语讲座

每个月英协都会举办一至两次讲座,我协会将请一些比较有威望的老师或外籍教师进行讲座,通过这些讲座教会我们如何用更好的学习方法学习英语。

3. 外文电影放映

英语协会会每月不定期地举办一次放映活动。通过放映经典外文电影让大家更深刻地去理解英语,口语化的语言学习更符合学生的兴趣。这种劳逸结合的学习方式,也是我协会一直鼓励和追求的。

4.圣诞晚会

每逢圣诞节,英语协会将举办一次盛大的庆祝晚会,节目丰富、惊喜连连,节日气氛浓郁,与世界接轨,共度欢乐圣诞!

5. 英语演讲大赛

想成为校园里瞩目的焦点吗?想让旁人羡慕你纯正的口语吗?想在众人面前展现你的魅力与风采吗?那参加“英语口语之星大赛”是你最好的选择。绚丽的灯光、振奋的舞台,让你的风采一览无遗!本大赛表现突出者还将代表我院参加全国性比赛。

6. 英语卡拉OK大赛

英语协会举办的英语卡拉OK大赛是为了大家提供另一种方式来学习英语。参加英语卡拉OK大赛,锻炼自己的能力,一举两得!

7.风采大赛

为了更好的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增进我协会各会员之间的联系,我协会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舞会,或室内,或室外,形式多样,让我们在美妙的音乐中一起High到爆!

以上活动为英语协会的常规活动。除此之外,英语协会还将配合学校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重大赛事的举办等开展一系列活动,如万圣节化装舞会、英语专题讲座等等。总之,英语协会将不断推陈出新,与广大会员一起,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家英语学习能力和水平,而继续努力!

我们的宗旨是在学习专业基础上,锻炼同学们英语方面的综合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素质,并带动全院的学习氛围。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为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地更加紧美丽而努力奋斗,为会员提供学习英语的多方面帮助;为会员提供锻炼英语各方面能力的机会;为会员营造学习英语的最佳环境。

协会的指导思想:来源于同学,服务于同学;受锻炼,长才干。

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在校领导和英语教研室的亲切关怀下,相信英语协会一定会办得更加有声有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