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教育

 专科教育 
 成人教育 
 继续教育 
 留学生教育 

我院自2000年正式开始接受国外留学生交流学习,至今共接待外国学生超过350人,其中40名外国学生来校进行3-12个月的学习,他们主要来自格勒诺布尔市阿古兹学校、讷韦尔勃艮第实用艺术学校、罗兰•加洛斯学校、布尔高等实用艺术学院、德赛尔高等实用艺术学院等法国艺术设计学校。在我院学习期间,留学生除了选修汉语课程,还可选修书法、绘画、篆刻、刺绣、首饰、摄影、丝网印等课程。2000年起,我院共有57名学生通过合作项目赴英国和法国接受短期学习或学历教育。主要合作院校有英国南安普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和英国提赛德大学。

留学生上课

留学生上课

留学生上课

留学生上课

留学生作品

留学生作品

留学生成果汇报展

留学生获得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0512-66508557(信息中心)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