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优秀社团  >>  正文
服装社
2014-03-11 13:56     (点击: )

服装社创办于2004年,隶属服装工程系下学生学术性社团。服装社以“提高实践能力,开拓时尚眼界”为活动宗旨,努力吸引一部分爱好服装设计服装的同学的加入。以“创新、实践”的理念,开展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创造性活动。

服装社主要有时装设计、服装工程、服装表演专业同学组成,并有专业指导老师。服装社下目前设有工程部与化妆部。工程部主要负责对爱好服装的同学进行基础工艺的训练与一些缝纫工艺品的制作。化妆部主要教学男士与女士的妆容,裸妆、生活妆、舞台妆一系列的妆容,为爱美和外出兼职需要化妆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在两个部门学习之外我们中间还贯穿着潮流趋势与服装搭配的学习,让同学更好的了解时尚咨询。

服装社除了基本课程以外,社团还会定期举办一些活动,化装舞会、穿针引线,外出郊游、大学生作品展演晚会等。为同学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