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优秀社团  >>  正文
土里土器陶艺社
2014-03-12 15:05     (点击: )

感受火与土的洗礼体验创造和想象的结晶 。

土里土器陶艺社成立于2013年九月,是隶属装饰艺术系下的学生学术性社团。社团以培养学生兴趣,共同交流,共同学习为目的,为爱好陶艺的同学提供一个共同学习的平台。

土里土器陶艺的主要社员是由陶艺专业和爱好陶艺的同学组成。社团的上课地点在学校的陶艺工作室里,课程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学陶艺者更好的感受泥土给大家带来的乐趣。

揉泥——成型——修坯——晾干——上釉——烧制。这之间的每一步都很有讲究,也很有意义。除了课程以外,我们还会有组织的将社员的作品拿去参展,经常和其他兄弟社团合办一些联谊活动,以便相互沟通交流。

陶艺是一门古老的艺术,被誉为“火与土的艺术”,它运用现代手工制作,给人以回归自然的艺术魅力。我们沉浸其中,因它乐趣无穷,如果你也感兴趣,那么让我们携手奋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