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系列宣讲会视频观看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23 09:18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 )

为贯彻落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实关于组织观看江苏省“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系列宣讲会视频的通知》文件精神,稳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全校阳光心理氛围,增强学生们的心理素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6月11日-6月22日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系列宣讲会视频。

活动开始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琦老师先对各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进行了动员和培训,详细说明了活动的重要性和组织要求。视频观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下观看活动在6月11日晚进行,心理中心组织班级心理委员在瑞耕堂观看,活动由心理中心刘琦老师主持,心理中心主任张继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瑞霞老师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刘琦老师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活动现场的纪律,并要求心理委员观看结束后协助辅导员组织班级学生观看视频,让每位学生都能对视频进行学习。

6月12号-6月22号,各学院辅导员和心理委员依次组织班级学生对视频进行学习,学习形式多样,或组织班会集体观看,或组织网络会议线上集体观看,或学生自行观看。学生广泛参与,积极性高,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发生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心理调节能力进一步增强。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