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2-06-24 10:16   党委组织部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我校党委组织部于6月23日下午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魏钦对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她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本学期,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换届,新当选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尽快熟悉党务工作,准确把握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带好队伍,做好示范,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燕宁从党支部工作制度和党员发展程序两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业务培训。她以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五个身份转变过程为主线,剖析了党员发展的具体程序,点明了党员发展程序中的注意事项。组织部还对苏州基层党建信息平台、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和日常维护、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会切实提高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激发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热情,夯实了学校党建工作基础。党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党性意识强、本领精、作风好的高校党支部书记队伍,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