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4+0”“3+2”贯通培养项目工作会
2022-06-30 20:05   教务处   (点击: )

6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4+0”“3+2”贯通培养项目工作会。校长范卫东、副校长刘珽出席了本次会议,教务处处长李程、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及教务秘书、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珽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程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4+0”“3+2”贯通培养项目工作情况,包括本年年度“4+0”“3+2”贯通培养项目申报、合作办学补充协议、“3+2”转段考试结果以及“4+0”“3+2”毕业答辩情况,对后续项目顺利进行提了工作要求。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在会上交流了贯通培养项目落实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

副校长刘珽指出,“4+0”“3+2”贯通培养项目需要全校提升站位,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来做好贯通培养项目的管理工作。刘校长希望,各相关二级学院需要提高认识,将贯通培养项目的实施作为后续学校申报职教本科的储备。

校长范卫东作工作指示,他指出,“4+0”“3+2”贯通培养项目是我校生源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对于我校师资队伍成长也有着重要意义,对我校后续申报职教本科意义重大。范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要与合作院校多沟通、多交流,及时处理项目落实过程中难点,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场景一

校长范卫东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副校长刘珽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程发言

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做会议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