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
2023-01-12 19:12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点击: )

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振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出席会议。会议由孙丽华同志主持。

会上宣读了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决定:范卫东同志任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学院院长;孙丽华同志不再担任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珽同志任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季振华同志在大会上讲话。他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孙丽华同志所做的工作和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范卫东和刘珽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推进事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以这次干部调整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践行立德树人,确保办学方向正确、行稳致远;坚持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优化学科布局和专业设置,做精做强特色品牌专业群,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发展,不断实现内涵建设新突破;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持之以恒强基础、建队伍、聚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管理,确保校内生态清正清朗。

苏春海同志在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加强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充分肯定了孙丽华同志担任党委书记期间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他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勇担职责使命、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实现党建和事业发展双融双促,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打造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新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丽华同志作了饱含深情的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她回顾了在学校与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奋斗、干事创业的二十多年时光。对组织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对她个人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历任老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和配合致以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和关注学校发展,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员工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苏工美人定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卫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学校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他回顾了来校五年与班子成员一道同心同德,履职尽责的奋斗经历。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风雨不动安如山”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人心齐则泰山移”凝心聚力讲团结;三是“俯首甘为孺子牛”挺身谋事敢担当;四是“一枝一叶总关情”赤诚情怀干实事;五是“只留清气满乾坤”廉洁修身正底色。将用勤奋和努力、智慧和汗水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珽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她的培养和关怀,感谢学院党委历届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及广大教工的信任和厚爱。她深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将接过接力棒,鼓足精气神,全力以赴,努力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恪守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三是练就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四是保持清正廉洁的人生实践。她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广大师生同舟共济、勠力奋发,为学校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