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寒假走访慰问老同志
2023-01-14 20:23   工会   (点击: )

欢喜辞旧岁,温馨幸福年。1月14日上午,学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原学校党委书记王建良、校长廖军、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宗耀、原工艺美校校长汤之铭,原工艺美校副校长耿玉英等部分老领导,给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祝福。

每到一家,学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话教育,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健康状况,耐心地倾听老同志们的所需、所思、所盼,并向他们表达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的关心和挂念。学校领导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去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历届老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同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教师们纷纷感谢学校党政的关心与慰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赓续教育情怀,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发展。

党委书记范卫东、校长刘珽看望学校原党委书记王建良

党委书记范卫东、校长刘珽看望学校原校长廖军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看望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沈宗耀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看望原工艺美校副校长耿玉英

副校长周东华看望原工艺美校校长汤之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