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24 12:53   纪委办公室   (点击: )

3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伟方主持。

党委书记范卫东以《踔厉奋发 再创辉煌,为把学校早日建成艺术类职业本科而努力奋斗》为题,全面总结并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六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政治监督,加强政治建设;三要坚持“抓早抓小”,加强监督执纪;四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力量整治“四风”顽疾;五要深化巡视整改督查,提升巡视巡察质效;六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构建清廉校园生态。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先进集体的决定》;朱伟方同志通报了学校2022年纪检工作相关情况。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苏州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二级党组织和行政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范卫东同志讲话

曹雪明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朱伟方同志通报纪检工作相关情况

范卫东同志为先进集体颁奖

观看警示教育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05020588号-2  工信部